2012年10月26日 星期五

2012中國(鄭州)產業轉移系列對接活動


      在出發前四天,Boss 走來我座位附近,和大夥討論這次的展覽必須要有人,前往鄭州提供環境準備,此時我們部門的兩老搶先發言護照尚未拿到,接著有人答腔說房子要裝潢;最後Boss 望著我 Dylan 那就你去吧。喔。

鄭州我來了

高雄掰掰

機場前的公車

夜晚的鄭州

對街活動會展場地
       會展前一天的 6:00 pm,總算是可以回去好好休息, 對接會咱們明天見囉。

鄭州國際會展中心

        為什麼 Dylan 要晚上跑來拍會展中心,因為在洗完澡準備睡覺前,Dylan 被Call 回會場,因為出大事了,大陸同仁們開發出的後台管理平台,在OP人員正常操作下竟然導致資料庫的關連錯亂,那一晚一直到天亮被會展中心請出門外才搶救回來。

展區配置圖

夜晚的會議中心
        這次的對接會從開發到展覽足足23天準備工作,第一次見識到血汗工廠的能耐,會後檢討下來,許多地方式是很值得我們思考改進的地方。

1. 專案經理未確實驗收各個項目工作成果,導致OP人員正常操作下出現要命錯誤。
2. 專案經理未確時安排整合測試,導致會展前一天緊急求救。
3. 專案經理品質管理未落實,導致第一項發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